網上看風水服務

Table of Contents

陳法齊師傅特設網上看風水服務線上風水服務),希望海外朋友例如已移民英國、加拿大、澳洲、台灣、美國等的香港朋友,透過此項服務,不用在當地找風水師可幫助大改善風水,以提昇家宅運勢。

       家居風水是一門古老的學問,旨在通過調整居住環境的能量流動,營造一個良好的生活氛圍,以促進事業、愛情婚姻、財運和健康的發展。它強調人與環境之間的和諧關係,相信環境的能量可以影響我們的運勢和幸福感。

      先讓我們談談事業。在家居風水中,事業區域的佈置和能量流動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良好的事業區域應該有充足的陽光照射,通風良好,並且避免混亂和雜物的堆積。在這個區域放置一些象徵財富和成功的風水物品,如水晶球、財神像等,可以增加事業運勢和財運。

       愛情婚姻也是家居風水中的一個重要方面。一個和諧的夫妻關係需要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庭環境。在卧室中,選擇適合的床位和佈局,以及適當的照明和色彩,可以增加夫妻間的感情和諧。此外,放置一對象徵愛情和幸福的風水物品,如鴛鴦或愛情水晶,也可以增加愛情運勢。

       財運在家居風水中佔有重要地位。一個良好的財運環境應該有充足的光線和空氣流通,並且避免一些不良的風水配置,如尖角、鏡子對床等。放置一些象徵財富和繁榮的風水物品,如財神像、金元寶等,可以增加財運和財富的吸引力。

       健康也是家居風水中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一個良好的健康環境應該有乾淨的空氣和良好的光線,並且避免一些不良的風水配置,如尖角、濕氣過重等。在家中放置一些象徵健康和平衡的風水物品,如綠色植物、水晶球等,可以增加健康運勢和身心的平衡。

         但如果大家已移民英國、加拿大、澳洲、台灣、美國等外國地方,希望找值得信3的風水師幫手,可以找陳法齊師傅代勞。

網上看風水,透過電郵傳送圖片、平面圖來看風水。 服務範圍:住宅、寫字樓、店鋪(1500平方尺或150平方米內) 此服務不包括廠房及超過1500平方尺或150平方米的住宅、寫字樓、店鋪

收費: $3380人民幣 $3800港元 $488美元

必須資料: 1.詳細地址 2.平面圖,若有傢俬請註明位置 3.家中各人西元出生年月日,最好附時辰 4.屋內拍照,拍攝屋外風景

過程: 1.將必須資料電郵至 chanfachai@yahoo.com.hk (因電郵眾多,可以再用微信或Whatsapp確認收到大家的電郵) 2.師傅會先詳細檢閱資料,若有缺少,會再要求大家補回 3.入款: 微信號:  chanfachai paypal:  www.paypal.me/fungshui 4.入款後 ,風水佈置圖將於5個工作天內經電郵回覆

陳法齊師傅親自處理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

電話/whatsappwhatsapp_s: 61234628

WeChat IDwechat : chanfachai

qq:1805879228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陳天楠師傳風水圖例(一)

陳天楠師傳風水圖例(二)

陳天楠先生在成報的風水專欄:
如何選風水村屋
不能說的風水(一)
不能說的風水(二)
不能說的風水(三)
假豪宅令富人變窮
客廳和門口跟神位的擺設風水
客廳跟掛畫的風水(一)
客廳與掛畫的風水(二)
客廳與飯桌的風水
客廳與茶几的風水
客廳與沙發的風水
買樓房收租當投資,不可揾風水好的樓?
現代城市常見的風水問題
母親節與廚房風水
母親節與廚房風水(2)
家居風水你要知
富豪為何愛獨立屋?
香港那裡風水好?
現代城市常見的風水問題
子女勞心外傭造反
風水畫可提升運氣?

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將八字命理,申請世界非物質交化遺產!

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將八字命理,申請世界非物質交化遺產!

 

內地電話:18717730782(內地朋友)

電話/whatsappwhatsapp_s: 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WeChat IDwechat : chanfachai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fachai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香港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鄧兆尊推介陳法齊師傅八字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