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壬神功介紹

         六壬神功驅邪捉鬼解降頭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條件是要在六壬仙師壇前問杯,若得到同意,成功率是在95%以上的(解降則要看對家功夫)。

        一個人,不會無故被靈體或被人下降頭的,大部份是有其因,方導致這個果的,若惡果已受夠,或求者自身功德福緣好,必得祖師扶持,得到幫忙。

       六壬仙師是本門六壬神功的主神,但是歷史上的那一位人名,相信很難考究,相信有如太上老君一般,是品位很高的大神,為了教化凡人,降於凡間對我們進行教化而已……

        但千變萬化身一語已完全交代了。但因坊間的一脈即由李法輝老師祖傳下的承傳,代代皆有人才出,其中有些前輩師公熟知茅山,又有前輩師公一些掌握西南各部之巫術法門,也收六壬門下,以至六壬神功,法門包羅萬有,在上一個世紀的六、七年代,六壬神功伏英舘,成為學法弟子的其中一個主流選擇。

(以上僅為陳法齊的個人觀點而已,若有誤會萬望各前輩指正!)

六壬神功與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有曾法平及曾法妙師公的兩支法脈傳承,若想多瞭解師傅,可以一看師傅介紹

陳法齊師傅-六壬神功邪教,六壬神功踢爆,六壬神功收費,六壬神功心咒,六壬神功名師,六壬神功課程,六壬神功口訣,六壬神功wiki,六壬神功曾法妙,六壬神功大顯威靈,六壬神功 wiki,六壬神功師傅,六壬神功道教,六壬神功童身,六壬神功风水,六壬神功历史,六壬神功师傅.jpg

八字課程

在香港,八字課程備受矚目。 其中,中大八字課程因其專業性和系統性而廣受好評。 課程由資深命理師主講,內容囊括了八字學說的基礎理論、實戰技巧以及深入的案例分析。 學員們透過系統的學習,不僅能熟練八字分析的基本方法,還能靈活應用所學知識解決實際生活中的問題。

很多朋友都會考慮工聯會推出的八字課程,旨在幫助更多人深入了解命理知識,提升自我認知。 本課程著重實作應用,透過個案分析、實戰演練等方式,讓學員在實際操作中掌握八字分析的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課程也頒發了八字課程證書,這是對學員學習成果的肯定和證明。 取得八字課程證書,不僅能提升個人的專業素養,也能為未來的職涯發展增添一份競爭力。

除了八字課程,一些機構還開設了八字風水課程和八字算命課程。 這些課程進一步拓寬了命理學的應用領域,幫助學員們從多個角度了解和分析命運,陳法齊師傅亦有舉辦八字班,以向大眾講授八字

命理課程,八字課程推薦,八字課程香港,八字課程中大,八字課程證書,子平八字課程,八字課程工聯會,八字風水課程,八字算命課程

六壬神功邪教

       六壬神功邪教?首先我們要先定義邪教的意思,有一些說法是只要不是官方鼓勵或認可的宗教,便是邪教,那不如讓我們舉一個例子以十字軍東征年代作背景,那時遍歐洲諸國,因信奉天主教,他們會認為伊斯蘭教是異端,不是正統,反觀在伊斯蘭地區,則會認為天主教會是異端,但在我們的認知內,皆清楚知道天主教與伊斯蘭教的教義,皆充滿著對人的慈愛,對神的尊敬及對生命的熱愛,完全充滿正面的訊息,故此用政權所認可的,便是正教一說,實站不住理據。

       故此若一個宗教或流派,他們鼓勵大家行善、熱愛生命、孝敬父母,正直做人的那又怎麼可以說是邪教呢?

        一些真正邪教的組織,皆有著一些共同的觀點,例如對異己者會進行殘害報復,不會尊重生命,不會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世事萬事萬物,故此六壬神功邪教是否成立?還是留待大家自行分析吧!

六壬神功歷史

     一提到六壬神功歷史,基本不多古籍紀錄,大家只會想到姻緣和合、捉鬼驅鬼、化解官司、化解桃花、摧財搶運、驅邪制煞、解降治病、小兒藏魂、酬還舊願、安神開光、拜攝太歲、安胎護產、店宅灑淨等法事。

        其實六壬神功全名是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奉祀主神為六壬仙師,是道教其一的一門道術,乃是中國文化其中的一類,源遠流長,近數十年六壬神功歷史有一說法為創派祖師為大唐國師〔李淳風〕,亦有一說法是玉皇大帝左班丞相,右班丞相則為太上老君這一說法已於近代的六壬神功舘廣泛流傳;又有說法為春秋戰國時代的謀略軍事家鬼谷子老師公,再由其徒弟蘇秦、張儀、孫臏及龐涓等風雲人物所傳承,亦有說法在六百多年前收歸於江西龍虎山天師府萬法宗壇。直至內地因六、七十年代,政局不穩,不少廟宇宗祠皆被拆毀,法門傳承,亦不可公開傳授,有見及此,六壬仙師看破了此點,將法門在上世紀的六十至八十年代,在香港開枝散葉,至近年政局穩定,陳法齊師傅更將正統傳承,傳回中國大陸。

六壬神功伏英館曾法平師公壇牌—六壬神功邪教,六壬神功踢爆,六壬神功收費,六壬神功心咒,六壬神功名師,六壬神功課程,六壬神功口訣,六壬神功wiki,六壬神功曾法妙,六壬神功大顯威靈,六壬神功 wiki,六壬神功師傅,六壬神功道教,六壬神功童身,六壬神功风水,六壬神功历史,六壬神功师傅

 六壬神功-陳法齊師傅,六壬神功邪教,六壬神功踢爆,六壬神功收費,六壬神功心咒,六壬神功名師,六壬神功課程,六壬神功口訣,六壬神功wiki,六壬神功曾法妙,六壬神功大顯威靈,六壬神功 wiki,六壬神功師傅,六壬神功道教,六壬神功童身,六壬神功风水,六壬神功历史,六壬神功师傅

拜師學藝(欲學習六壬仙法)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

電話:852-55303000
whatsapp
whatsapp_s: 852-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內地電話:18717730782(內地朋友)WeChat ID: chanfachai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fachai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tiyg_G6LrNxdTW2Nswkjw/videos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百度地圖

六壬神功童身

       不少善信都以為六壬神功童身就是神打。其實是不完全正確的的,神打是請僮身後,再請僮身(童身)打功夫,達到增加抗打力的效果(當然我們請僮主要是為了幫分子修法及行法),亦沒有必定的刀槍不入,若果真如此,能絕對的刀槍不入,相信在古時冷兵器的年代,便會被人用建邦立國了,戰無不勝了。因此所謂刀槍不入是有極限的。

六壬神功道教

        六壬神功道教?我們有信奉道教的神靈、亦有信奉佛教的神佛,更加入了不少俯統民間大家廣為人熟悉的神明,我只能說的是經歷了多代的傳承,在法門上已去到包羅萬有的境況,但總括而言,是化繁為簡,將複雜的科儀,精簡至用符章便可處理的了。

        因此不能說是單純道教的支派,仍有不少民間法,甚至地道法術在內,不過大家所修行的道法及教義就有很大的分別,六壬神功可說是比較內斂的功夫。

         六壬神功全名是《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在近本世紀前從中國大陸沿海地區流傳海外以至香港,以奉祀六壬仙師為本師。

       因此可說明本門跟道教有很長的歷史淵源,但亦有很深的民間信仰在內。

六壬神功曾法妙

       曾法妙師公與曾法平師公,受業于惠陽縣鴨仔渡羅法明老師公門下,可以說是香港的開山祖師之二。

       在七十年代為香港授徒最多的六壬傳教師傅。

       曾法妙師公可謂桃李滿天下。他親傳下傳教弟子:陳法貿、梁法楚、黃法順、葉法光、李法興等,亦已是本門的翹楚。

六壬神功可以醫人救人嗎?

        每個人皆有其因緣,不是外人可以左右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這句話說得好,本意是菩薩恐遭惡果故先斷除惡因止邪歸正;平凡人當受(惡果)之時,方知有因果……

        但重點亦說明了,我們當陽師(師傅—陽間的師傅)的,亦不可能超脫人間的因果,如果是你命中要受的,我們只能幫大家做一個轉化,即大家如果有一定的功德,可以將這些功德,去清除一些要受的惡果而已,但能否成功,有些時候,也不是陽師可以決定。

      但我們大多是能處理邪病,即一些因靈界作祟的問題而已,如果是真病痛,還是請大家找醫生吧!

 


由黃天琦博士發出感謝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特別行政區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申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申請感謝信(申請中)

由孔德維博士發出感謝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特別行政區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申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申請命理八字項目感謝信(已成功申請)

六壬神功,是一個先得而後修的方便法門,學法的過程,簡便快捷。學員只需要寫下姓名、出生日期、交給師傅,抄錄在傳法過教表章中。師傅擇吉日開壇,唸「請神文」、勅符、食法水,然後師傅用劍指在男弟子身上封身,即寫符文及花字在弟子身上,女弟子則隔空或透過毛筆封身(絕不可能接觸女弟子的身體),封神印。接著弟子要經過一個儀式,稱為「過教」;過教的時候,由師傅授予弟子一條通神密咒,稱為「過訣」,最後送神禮成。

六壬神功,是一個先得而後修的方便法門,學法的過程,簡便快捷。學員只需要寫下姓名、出生日期、交給師傅,抄錄在傳法過教表章中。師傅擇吉日開壇,唸「請神文」、勅符、食法水,然後師傅用劍指在男弟子身上封身,即寫符文及花字在弟子身上,女弟子則隔空或透過毛筆封身(絕不可能接觸女弟子的身體),封神印。接著弟子要經過一個儀式,稱為「過教」;過教的時候,由師傅授予弟子一條通神密咒,稱為「過訣」,最後送神禮成。

弟子憑此密咒便能行法做事,但師傅帶進門,修為看自己,師傅只能予入場卷予你入場,將來功夫有多少,則全憑自己努力。

好比如一個詠春師傅教十個徒弟打小念頭,十個人都可以有不同風格、不同領悟、不同演繹……六壬神功的變化更千變萬化,每個人的行法分別,更見明顯。

學費:
初學者,只傳授:中教大教三山教的法門,每館(教)$8,836,三館(中教,大教,三山教)全過為$22,360(最少需時7天),按貧減富增的原則,有特別需要協助者,可向師傅闡明。至於五嶽教五雷教,因是高階法門,要看緣份而定,平均多只傳予入門多年的弟子。

至於五香教(師傅教)更不敢輕傳,如欲買法當師傅者,請勿浪費時間於本人身上為宜。

每教描述如下:

中教

大教

三山教

五嶽教

五雷教

五香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