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法事】-情降、落降頭、降頭

和合法事

在香港那位神功師傅最富實力?陳法齊師傅亦可能是其中一位!2024年資訊情報!

情降落降頭

和合法事與情降(落降頭),究竟有什麼分別?其實兩者都只是在不同地方,有不同做法而已,最主要還是用法術,影響人的心智,令對方不停地掛住你,不會離開你而已,不過道家或民間法派,多會用和合法或和合法事作稱呼,東南亞及南洋等地則用落降頭或情降,來稱呼這些男女之間的情慾法事。

 

情降是什麼

運用咒語祈求神靈的協助,結合師傅的迷惑法術力量,對受降者施加影響力。通常需要多種力量源相互配合,以達到最佳效果。同時,持續運用咒語加強並引導靈力,才能獲得持久的效果。

 

情降真的有用嗎

世上沒有100%的法術,但會有以下陳述的效果。

 

情降效果

1.強化雙方關係,增進情感,適用於分手或離婚後想要修復關係的情況,以及婚外情等。此法可以滋潤雙方心靈,使雙方關係得到修復,化解心結,重歸於好。

2.讓受降的人對你產生強烈的依戀,使其著迷於你。適用於分手的男女,用於挽回感情以及夫妻和合。

3.會消除雙方的怨念和心結,讓對方放下執念、偏見、仇恨等負面情緒,使其心態平穩。

4.易使對方改變主意,受降者會變得更加愛發送者。情降是真實存在的,並且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情降並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儘管有些人使用後對方回心轉意了,但也有可能會失敗。

 

情降過程

法師會向求法者蒐集雙方的資料,例如相片、名字等,若有更多的資訊能協助法師追蹤有關人士的氣息,那將會對行法是大大有幫助,例如頭髮或一些曾穿著過的衣物,這些東西會殘留著受法者的氣息,所以能協助法師,追蹤到其人的氣息,在進行用法術的施法上,會更加容易。

 

情降無效

1.若果純粹是為了追回對方之後,向對方表示分手這種報復式的行為。

2.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可能貪戀對方的物質來好處。

3.因為自己個人的執念不願意離開對方。

以上三點是最容易室招致失敗的。

 

情降報應

其實如果真的是全心全意愛對方,雖然用法術去令對方愛自己。但若能終生廝守,這個報應是不大的, 因始終不是傷害別人性命或謀取別人的好處利益,只要在未來的日子多行功德,亦不會有太嚴重的報應的。

情降副作用

因施行很多時是利用陰法或利用一些陰兵而進行,這些陰法或陰兵會在受降主及求法者周圍徘徊,亦會令人傷害一些元氣,所以會經常感覺很累,很不舒服甚至嚴重者會有想嘔吐的情況出現。

 

情降反噬

這方面大家不用擔心,因為你們只是求法的人,一些反噬的副作用,只會出現在施法者的身上,例如協助善信行法的師父身所以這方面大家不用擔心。

 

六壬神功之和合法事功法,,主要分以下範疇(有關效果因人而異,師傅不能保証100%成功):

最多善信恭請的人緣和合符有:
夫妻和合符(和合法事會用上的靈符)
夫妻回心轉意同心符(和合法事會用上的靈符)
夫妻回心轉意同心符(和合法事會用上的靈符)
夫妻回心轉意同心符

(和合法事會用上的靈符)
夫妻回心轉意同心符回心轉意和合符

道家和合、和合法事收費、情降、落降頭、降頭男女(情侶)朋友關係:如果男女朋友之間的鬧分手(未分開),肯定對方沒有第三者介入;和合法事合於長時間的同居關係(即一年以下),考慮進行和合落降頭法事以下法事情降法事此情況較難進行斬桃花法事斬斷外遇小三,落降頭收到婚姻和合效果。

情侶間:

男女(情侶)朋友關係:
如果男女朋友之間的鬧分手(未分開),但肯定對方沒有第三者介入;如果雙方未有長時間的同居關係(即一年以下),可考慮進行以下法事

情緣法事

*此情況較難進行斬桃花法事斬斷外遇小三,收到婚姻和合的效果。


男女(情侶)朋友關係:
如果男女朋友之間的鬧分手(未分開) ,但肯定對方沒有第三者介入;如果雙方有長時間的同居關係(即一年以上),可考慮進行以下法事

情緣和合法事

*此情況或可進行斬桃花法事,斬斷外遇小三,收到婚姻和合的效果。


男女(情侶)朋友關係:
如果男女朋友之間已分手,但肯定對方沒有第三者介入;如果雙方有長時間的同居關係(即一年以上),可考慮進行以下法事

情侶和合法事

*此情況或可進行斬桃花法事,斬斷外遇小三,收到婚姻和合的效果。

 

師傅建議各善信宜先用八字推算一下,夫妻是否真正緣盡,若仍有緣份,亦可以透過法門重修舊好;若緣份已盡,亦可以趁早籌劃前路。(情侶夾八字評估緣份)

 


夫妻間:

合法夫妻關係:
男女之間已是合法夫妻便可進行夫妻和合法事, 但要對方沒有第三者介入(若有第三者介入必須再加上進行斬桃花法事,方能真正斬斷外遇小三,收到婚姻和合的效果。)

老公出軌有外遇,或可善用家中桃花位斬桃花

師傅建議各善信宜先用八字推算一下,夫妻是否真正緣盡,若仍有緣份,亦可以透過法門重修舊好;若緣份已盡,亦可以趁早籌劃前路。(陳法齊師傅八字算命診斷夫妻緣份)


其他的和合人緣法事:

情緣催旺法事  - 適合未有姻緣的朋友。
增人緣法事  - 適合需要依賴人緣的工作,例如銷售員、經紀等。
親友和合法事 - 適合希望與家人改善關係者。

 

情緣催旺法事
若沒有夫妻名份者,本門較難用和合法門去幫大家處理,但可以用一些富針對性的情緣催旺法事,去達到催情緣的目的。
適用例子:情侶分手、追求異性、提防第三者等……
師傅建議各善信宜先用八字推算一下,是否與他/她有緣份,若仍緣份,可以透過法門催旺情緣;若沒有緣份,亦可以預早有其他計劃。(情侶夾八字算命評估

 

親友和合法事 (請登入)

和合, 和合愛情符, 和合愛情降, 和合法事, 和合法事價錢, 和合法事收費, 夫妻姻緣和合, 夫妻姻緣和合法事, 情緣和合, 情緣和合法事 , 六壬和合, 六壬和合法, 六壬和合符

 

情緣法事
情緣和合法事
情侶和合法事
夫妻和合法事
斬桃花法事  -真正斬斷外遇小三,收到婚姻和合的效果。
情緣催旺法事  - 適合未有姻緣的朋友。
增人緣法事  - 適合需要依賴人緣的工作,例如銷售員、經紀等。
鎖心勾魂和合法事 — 不計較報應及後果,只求成功。(此乃陰法)
親友和合法事 - 適合希望與家人改善關係者。

陳法齊師傅作八字算命評估

常見問題(Q & A)

 

和合 – 合婚篇(一)

和合 – 合婚篇(二)

和合法事成功案例(A先生)

和合法事成功案例(B太太)

其他有關法事:
迷魂和合法事
五方貴人情緣和合法事
老公出軌有外遇,可善用家中桃花位斬桃花

 

玄學網頁:www.8words.net神功網頁:www.lukyam.org

電話/Whatsapp: 852-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電話
電話:852-5530300
內地電話:18717730782

Whatsapp查詢
Line 查詢Line 查詢

WeChat IDwechat : chanfachai訂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