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降頭

解降頭

要找師傅解解頭之前,大家當然是否真的中了降頭,如果只是心理作用,那當然沒有需要,因此大家在找師傅解降頭之前,當然是先信科學,利用科學方法先去求證。

簡單說說降頭可能導致受害者在各個方面遭遇困難和挫折。這可能包括事業上的失敗、財務上的困難、人際關係的破裂、家庭問題的增加等。降頭的目的是破壞受害者的生活,使其處於困境中。

 

被下降頭的症狀

   中降頭的人可能會經歷身體和心理上的不適。這可能包括長期的頭痛、噁心、失眠、焦慮、抑鬱等症狀。降頭的目的是削弱受害者的身心健康,使其處於虛弱和無助的狀態,但當然中了愛情降的人,只是會一心想念某人,倒不會身體不適的。

       中降頭的人可能會感受到無法解釋的恐懼和不安。他們可能會感覺到有人在暗中監視或追蹤自己,甚至可能出現幻覺或妄想症狀。這種心理壓力和恐懼感可能對受害者的日常生活和精神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中降頭的八種特徵

中降頭者多有以下八種特徵,但不會全有的,多是有其中一些。
1.夢見鬼怪,嚴重者更會在睡中喃喃自語…..
2.感覺身體很重(細分為頭頂或兩膀)。
3.臉色灰黑,面暗無光。
4.眼白黑點或黑線。
5.全身起小疹。
6.口臭無比。
7.精神狀態不穩定,情緒起伏很大,令人誤以為精神病。
8.跟第七點相似,但情緒發作是有時間規則的,例如只在某時段發作。
當然我們不可以事事迷信,理從科學觀點考量或尋求醫生意見,舉例說:消化系統不佳或口腔問題,也可以口臭的,難道人有口氣,便說他大了降?

解降頭價錢

解降頭價錢是不少的,因準備功夫因非常繁複,亦需雖然今社會很多降頭師都不熱愛於互相鬥法,因各法師都是按客戶的要求去下降頭,若被人解了亦不會會心存怨恨,但亦不排除有互相鬥法的風險,故此給人解降頭,大家亦要有心理準備,不要以為給法師一萬幾千,會有師傅願意幫大家去處理,緊記解降頭價錢是很高的,加上普通人被別人落降頭的機率不高,大家不用擔心。

被下降頭如何解

被下降頭如何解?其方法可以算是千奇百怪,每個師傅都有其做法,這因他的傳承與經驗累積所產生。導致方法五花八門,很難一概而論,但方法大致上是,主要還是令施術者的法,在受法者身上失去效用而已。

解降頭方法

方法正如前述的,每個人的師承或個人經驗不同,解降頭方法亦可以是千變萬化的,但最普遍的可以用下述的三種方法去處理,當然第三種是不適合普通人用的,但第一及第二種坊間很多師傅都懂得,可以幫大家處理到。

解降頭的三種方法

其實解降頭的三種方法是有很多的,或者舉一些坊間普遍師父會多用上的方法,

1.替身法—師傅會做一個替身,當作是當時人,用來瞞天過海,這個替身可是一個紙人物或稻草人公仔,將受法者的個人氣息存放於這替身之內,施法者便會誤會以為這個替身是真身,而作出攻擊,這樣便可以瞞天過海了,但這個很考驗,協助破降者師傅的隱藏功夫是否到家,約被施法者識破一樣是不行的。

 

破解降頭

破解降頭者強行將施法者的法力打散,因大家皆明白當師父的,收了人家錢財才去落降頭,都是看在金錢份上辦事,不會想跟其他師傅作生死搏鬥,故此法術被人破解之後,現時跟古時不同,現今很多師傅亦不會再向破法者窮追猛打,這樣這個報復行為便不了之了;當然古時的師傅較清閒,亦沒有現代心那麼愛惜生活,當然雙方會真幹起來的。

-這個則要看中法者的個人修為,若可以做到此境界,是不需要任何師傅去幫忙破解的,受法者只要心空無一物,一心了無牽掛,便可以令施法者的法術,找不到著力點,即沒有攻擊的定位,那麼施法這可以說是對受法者,完全沒有辦法,好比發射導彈去攻擊人,但沒有對方定位,如何攻擊?但這種情況多出現在有修為的人身上,普通人因中了降頭才去修行,而希望化解別人的攻擊,相信是較不可行的。

解降頭咒

有什麼好的解解頭咒值得推介?當然法科師傅或降頭師會有自己師承的咒語,但普通人都可以藉用以下咒語或經文,來作防衛,只要心存正念,亦可以有不錯效果的。

 

《金光神咒》

金光神咒可淨化身心、增強防護,其作用是幫助修行者消除內心的雜念和邪氣,增強自我保護能力,防止外界不良因素的干擾。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如進入危險區域或面對潛在危險時,修行者可以通過念誦金光咒來提高警覺性和感知能力,以便及時應對潛在的危險。

 

天地玄宗,萬炁本根。

廣修萬劫,證吾神通。

三界內外,惟道獨尊。

體有金光,覆映吾身。

視之不見,聽之不聞。

包羅天地,養育群生。

受持萬遍,身有光明。

三界侍衛,五帝司迎。

萬神朝禮,役使雷霆。

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內有霹靂,雷神隱名。

洞慧交徹,五炁騰騰。

金光速現,覆護真人。

 

 

金剛經
金剛經是佛教中的一部重要經典,它被認為是一種具有強大神力的咒語,可以驅除一切邪惡。在周易命理學中,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命盤中有煞氣或者命運不順,那麼可以通過念誦金剛經來消除這些煞氣,保護自己的命運和運勢。

解降頭症狀

解降頭症狀會點?降頭被解了,即時會覺得頭部會輕鬆了,人亦心曠神怡,但亦都有些表徵是不會立即轉好的,例如眼部的線不會即時退去,口中的惡臭亦會不亦不會即時回復正常,仍需要一段時間方重歸於從前。

 

解降頭香港

      解降頭香港有好介紹嗎?因是一種黑巫術或邪術的形式,主要在東南亞地區流行。它被認為是一種邪惡的行為,通常用於對他人施加傷害、控制或詛咒。如果一個人中了東南亞降頭,可能會面臨一系列的負面影響和困擾,解降頭香港的師傅,當然是要找有實學的師傅(明師),而不是找名師。

   

如果你發現現家人或朋友性格改變或出現一些並不是其本人所能自身控制的情況,這便要留心了。例如晚晚被鬼壓、、失常、無故庝痛、見鬼、斷片(失憶),甚至是被鬼魂奪舍。
這些人真的精神上出現問題,當然要接受精神科醫生醫治,但如果是靈體上身或中降頭所造成之現象,當然精神科醫生亦無計可施。如不及早接受驅邪/解降頭法事,邪病亦可能導致精神病,康服期亦相對延長。而精神病不等於鬼上身,鬼上身亦不等於患有精神病,但如果不正視問題,精神病可以導致鬼上身,鬼上身亦可導致精神病,這可以是惡性循環。因精神病患者,意志力有偏差,較易受靈體侵襲,出現鬼上身的狀況。通常一個人疲倦虛弱,或精神狀態恍惚之時,最容易被靈體乘虛而入。
最好是邀請法科師傅,為該名人士驅逐靈體,封身來保護事主,封屋劃一結界,令鬼魂不再來打擾,情況便會慢慢康復過來;當然,若已經有精神問題,則需要進行醫生的治療,便可以慢慢回復過來的了。

要找師傅解降頭的嗎?

如果一個人懷疑自己中了東南亞降頭,應該尋求專業的幫助和支援來解降頭。這可能包括尋找神功師傅、神職人員、巫師或靈性修行者者等。這些專業人士可以提供指導和支持,幫助受害者應對這種困境,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預防勝於治療。要避免中降頭,應該保持良好的倫理行為,避免與不良的人或邪術師有關聯。此外,保持身心健康,建立積極的生活習慣和心態,也可以增加自身的防禦力量,減少受害的可能性。

 

制降頭符鋼牌

 

 

陳法齊師傅解降頭服務

制降頭符鋼牌

中降頭的特徵

解降頭,解蠱,解陰煞,解符咒

解降頭

 

如果撞鬼情況不嚴重或未附身,大家可以嘗試利用通勝查日腳的方法處理:

到香港ViuTv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 節目,陳師傅即場講解如何利用查日腳,找到輕微撞鬼原因,並即場為女嘉賓驅鬼!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89集 查日腳
https://www.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89cha-yat-geuk

如果靈體已附身,最後還是找法科師傅處理:

到香港ViuTv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節目第93集 驅鬼(I),陳師傅即場講解如何驅鬼,並即場為男主持JJ,清除身上陰氣。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93集 驅鬼(I)
https://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93kui-gwai–i

接受ViuTV挑戰,拍攝驅鬼真人Show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第94集 驅鬼(II) 接受ViuTV挑戰,拍攝驅鬼真人Show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94集 驅鬼(II)
https://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94kui-gwai–ii


師傅受鄧兆尊委託,幫忙一些法科事宜,得老師公扶持,總算交到功課,鄧兆尊上恐怖在線分享是次事件時,與師傅一同作出分享。

師傅即埸示範替詹朗林JJ驅除陰氣:

全集內容,請收看ViuTV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93集 驅鬼
https://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93kui-gwai–i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1)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2)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3)

全集內容,請收看ViuTV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94集 驅鬼
https://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94kui-gwai–ii

如果家中有鬼,則需要師傅親來清宅劃下結界最為穩當: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Viutv攝影廠清陰靈(淨宅法事)
全集內容,請收看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第93集 驅鬼

https://viu.tv/encore/talker-one-beside-you-3/talker–one-beside-you-3e93kui-gwai–i

02-08-2019陳法齊師傅應潘紹聰邀請,即場為鬼上身的女子驅邪,以下為精華剪輯片段:
(時間:1:28至7:24)

陳法齊師傅-2019-8-22 即場在恐怖在線直播室捉鬼驅鬼

陳法齊師傅的徒弟們,人人皆有一定功夫!!! 2019-8-26

 

陳師傅在年輕時,已被應邀上潘紹聰的節目,分享驅鬼捉鬼心得。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

電話/whatsappwhatsapp_s: 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WeChat ID: chanfachai

 

捉鬼, 捉鬼驅邪, 收妖, 收鬼, 解符咒, 解蠱, 解降頭, 解陰煞, 驅邪, 驅邪捉鬼收鬼, 驅邪法事, 驅鬼, 驅魔, 鬼上身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