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找算命師傅睇流年問運程吉凶?

        想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找一個有功夫的八字算命師傅睇流年問運程吉凶?

陳法齊師傅除了是中國龍虎山正一派的授籙弟子外,他更是香港的知名玄學家?

       若論陳法齊師傅在大家的廣泛認識,大多始於香港ViuTv及其他傳媒介紹後的神功捉鬼,但其實師傅在玄學術數風水算命的功夫,其實方是看家本領。
       其實,陳師傅在2004年已開始在香港now.com的forum任職玄學版的版主,及在2004年起,在香港睇相王雜誌為專欄作家,從不間斷撰稿十年了,當時在風水命理及玄學,已有一定的功力了。
        由2009年開始在香港,與一眾玄學同好,創立了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推廣中國術數,並以普及化為目標及弘揚陰陽五行學說精要,糾正術數就是迷信的錯誤觀念。
        並在同年舉辦第一屆全球算命師大賽(至2021年已經是十二屆了),已經成為術數界的佳話。
在世界各方玄學同好支持下,在2019年假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辦了第一屆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師傅為玄學界可為出心出力。http://hkjfma.org

算命實戰是千錘百煉苦練出來的!

      很多朋友,以為買幾本古書(甚至是博覽群書),或師從幾位師傅,便可以成就一生命理功夫,這其實也不一定有所獲益的。
       陳師傅除了上述經歷外,更不停與術數朋友交流,更不停實踐(甚至是街頭實戰),終對算命有一定心得,以服務大家。

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將八字命理,申請世界非物質交化遺產!

 
 

付款方式:

Paypal

Payme

陳法齊算命微信

八字算命

ZOOM直接與師傅對話
$ 250 USD 會客時間:30 Mins
  •  
Popular

若已聯絡趙小姐約期及已轉帳,並取了登入密碼的朋友,請按已預約的時間登入: 

陳法齊八字算命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