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店舖風水服務(風水佈局)

Table of Contents

風水學中,店舖風水的佈置也是有著嚴格講究的,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詳細講解一下,店面風水如何佈置。

 

一、店面門開在吉位旺財

店面的大門是整個店面的納氣之口,也是財氣生氣進入之地,所以店面的宜吉不宜兇,店面的大門應開在延年、天醫等吉位,而不能開在絕命、五 鬼、禍害等兇位,這樣店面納入的氣場才是吉氣而非兇氣,店員才身體健康,客源才會旺,老闆才會發財。

 

二、店面收銀台佈置

收銀台就是店面的“財位”,直接影響店面的收益,所以收銀台不宜太高,以免擋住財氣。 其實收銀台最佳的高度在一公尺二左右,既保留一定的私密性,使人有安全感,也不妨礙財氣進入。

 

其次,收銀台最忌“座後空”,最好將收銀台放在靠牆的位置,符合“有靠”的風水說法。 此外,很多人喜歡在收銀台擺放例如招財貓、貔貅等招財擺件,其實收銀台過高了之後擺放這些招財擺件不但不招財,反而擋財,因為收銀台高度過高, 就會阻礙財氣進入,擺上招財物件,無形中增加收銀台的高度,那麼店面財運肯定不佳。

三、店面擺放吉祥物招財

許多風水吉祥物都具有改善風水、旺財之功效,若是我們想要店面招財,可以在店面的財位上,擺上例如貔貅、三足蟾蜍、財神爺、招財貓等店面風水招財 的吉祥物。

但要注意的是,切不可將招財吉祥物擺放在兇位上,這樣會消減招財效果,導致吉祥物無法發揮作用。 擺放的招財吉祥物,都必須是開光的吉祥物,若是沒開光的吉祥物,就無法起到招財的作用。

 
 

四、店面的裝潢與店主八字五行相符

店面內的裝潢、顏色、朝向等等,都應該要符合店主的八字五行,例如店主命理喜火,可以適當的使用紅色、紫色、橙色等顏色來佈置店面的風水,如此可以有利於店主的運勢 五、店面不缺角旺財

在風水學中,凡事講究四平八穩。 店面風水格局也是如此,店面的形狀要方方正正,不可有缺角、有棱角或前後大小不一,因為在風水學中,尖角有煞,店面缺角便是犯了風水學中的缺 角煞。

 

店面方正,象徵四平八穩,這樣生意才會好,不然店面缺角,鋒芒畢露不利於店面風水旺財,對生意會有不利影響。

 
六、店面前吉祥旺財
店面門前宜吉不宜兇,不宜有不祥之物,所謂的不詳之物那麼多數是垃圾、廁所、醫院等,從心理和衛生環境來看這都是比較讓人厭煩的。 而且不吉祥的建築帶來的這些氣流在風水視之為兇氣自然是不利於店面風水旺財的也會影響人氣。
七、店面明堂開闊旺財
在住宅風水學中住宅的明堂非常重要講究開闊明亮而店面也是如此店面的門口要開闊有人氣要有水有路熱鬧來水路行人來向有氣財源才旺才可以財源滾滾。 店面的門口不可以有高壓橋壓著或反沖門路直衝店面會有殺氣門口不可以在衰退位置上如此會影響店面的風水運勢
八、店面開門朝向人群旺財
店面的門應該開在人流穿往密集的地方在風水學中想要旺財就需要有足夠的生氣而有人就有生氣人愈多生氣就愈旺乘生氣就能帶來生意的興隆顧客盈門 商店就會興旺發達所以商店門的朝向應取決於顧客應該是顧客在哪裡商店的門就開向哪裡做到門迎顧客。
九、店面取南向避北
風水在選擇陽宅的基址時立求座北朝南其目的是為了避免夏季的曝曬和冬季的寒風經商地址的選擇也同樣需要考慮避日曬和寒風最好的還是坐北朝南即取南向。

睇店舖風水服務(風水佈局)

陳天楠師傅個人簡介

 

風水是自古以來我國的文化,在國家大的用處上,可以用作建都立業,小事上可以令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若用在催旺桃花人緣,以致可以締結大好姻緣亦手到拿來。

店舖風水服務以風水手法協助增強人緣運,幫助店舖吸引客戶前來光顧。

費用:
500尺以下$8000
1000尺以下$12800
1000尺以上另議
(以建築面積計算)

陳天楠師傳風水圖例(一)

陳天楠師傳風水圖例(二)

陳天楠先生在成報的風水專欄:
如何選風水村屋
不能說的風水(一)
不能說的風水(二)
不能說的風水(三)
假豪宅令富人變窮
客廳和門口跟神位的擺設風水
客廳跟掛畫的風水(一)
客廳與掛畫的風水(二)
客廳與飯桌的風水
客廳與茶几的風水
客廳與沙發的風水
買樓房收租當投資,不可揾風水好的樓?
現代城市常見的風水問題
母親節與廚房風水
母親節與廚房風水(2)
家居風水你要知
富豪為何愛獨立屋?
香港那裡風水好?
現代城市常見的風水問題
子女勞心外傭造反
風水畫可提升運氣?

陳師傅的玄學網站:www.8words.net
陳師傅的法科網站:www.lukyam.org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

電話:852-55303000
whatsapp
whatsapp_s: 852-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WeChat ID: chanfachai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fachai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tiyg_G6LrNxdTW2Nswkjw/videos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百度地圖

 

陳天楠師傅的其他服務:

嬰兒改名

擇日開刀產子

 

四柱八字算命

家居風水

 

六壬神功學習

和合法事

 

 

 

Subscriptions
訂閱師傅Youtube

追蹤師傅Instagram

 

六壬神功專頁

free counters

如何買風水樓—牛頭角順嫂式

風水買樓篇之那個坐向最旺?

風水閒談—陽宅與陰宅是不是有好的陰宅,先可以發富發貴?

呂法傳師傅KB及陳法齊師傅節錄有關風水的吹水內容(一)

呂法傳師傅KB及陳法齊師傅節錄有關風水的吹水內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