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日開刀生bb

Table of Contents

剖腹產生子有講究:擇日生仔好處多

        隨著時代的進步和醫療技術的不斷提升,剖腹產已成為越來越多准媽媽的選擇。但你是否知道,剖腹產生子其實也有很大的講究?民間曾傳言剖腹產生子“不准不真”,實屬無稽之談。命乃人之初,名乃運之始,生時既定,天命既成,命成事實,何來不真不准之說呢?

       有人擔心剖腹產出生的寶寶“營養不足”,其實這種擔憂是多餘的。事實上,在預產期前20天之內出生的寶寶,都屬正常剖腹產生育時期。打個比方,順產兒好比果實“瓜熟蒂落”,而剖腹產好比“提前採摘”。順其自然的瓜熟蒂落,十有八九品質較差;而果農們“提前採摘”的果實,十有八九品質優良。何之故?易經有“物極必反”之說也。

       擇日師傅精通命理、暗悉歲運,能夠讓用事人得報擇日優生的好處。通過選擇一個適合的出生日期,可以為寶寶帶來更好的運勢和未來的發展。從人才、口才、智商、情商、個性、六親、社交、健康、財運、官運、婚姻、壽延、吉凶、順逆等方面綜合考慮,為寶寶打造一個最佳的命運起點。

      雖然無法得到十全十美的八字,但通過擇日剖腹產生子,能夠得到“一肥遮百醜”的優勢八字。只要寶寶將來能夠出人頭地,也不枉“父母的養育之恩”。寶寶的先天好不好,擇日優生是關鍵;寶寶後天造化如何,因命施為的寶寶取名方法是關鍵。這是命運規律,誰都避無可避。

        bb的健康方面與寶寶吃得好不好關係並不大,而與寶寶的八字及名字關係密切。其他諸多命運方面,同理可推。通過正確的選擇和努力,我們能夠幫助寶寶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寶寶的幸福和成功努力!

        擇日生bb, 擇日生仔, 擇日生子, 擇日開刀, 開刀生bb, 開刀生仔, 開刀生子

       人一出生,吸第一口氣,便決定了其一生的命運。雖然不信者誤以為迷信,但這八字正影響了bb的一生。

擇日生bb, 擇日生仔, 擇日生子, 擇日開刀, 開刀生bb, 開刀生仔, 開刀生子

不管是自然生或是剖腹生產,只要是小孩的出生時辰,所得八字就是嬰兒的真八字!一個好的命必然也會帶給小朋友正面的的影響,小朋友在天資勝人一籌,是否已經可以贏在起跑線上?

因此,若醫生的診斷與建議,認為醫學上的安全考量,以母、子兩者平安為前題,認為可以剖腹生產,為什麼不選擇一個好的八字,讓小朋友贏在起跑線上?

收費:
1.醫生已給予時段選擇,最多五段出生時段選擇,由師傅協助排優先次序及評論各時段之強弱。(適合在政府醫院,因母親身體安全情況考量,被迫開刀的個案)$6,800

2.在預產期內,醫生建議的時段內(約兩星期左右),擇出三個最好的八字,並由師傅親自對每個八字,作詳細解說,以小朋友成為人中龍鳳為目標。 $38,000

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
電話:852-55303000
whatsapp
whatsapp_s: 852-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內地電話:18717730782(內地朋友)

WeChat ID: chanfachai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fachai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tiyg_G6LrNxdTW2Nswkjw/videos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百度地圖
擇日生bb, 擇日生仔, 擇日生子, 擇日開刀, 開刀生bb, 開刀生仔, 開刀生子  , , , , , ,